close
Lamigo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率領球隊拿下七座冠軍,在2020球季確定要轉任「富邦悍將」總教練。而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表示,和洪總簽了3年複數約,希望球隊能打出新氣象,前進總冠軍,

冷氣團來襲、北市溼冷,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上場投打,力挺新聞盃軟式棒球賽!基層和業餘棒球要投入,職棒的悍將也得想法補強調整,11月時把目光望向桃猿總教練洪一中。

富邦悍將隊領隊蔡承儒說:「過去的資歷經驗,還有帶隊的這些好的成績是沒話說,樂天買了Lamigo,或許洪總就搞不好有機會。」

洪一中畢竟在桃猿待了16年,富邦認為,就等他和樂天談過再繼續洽接。上周五29號,領隊劉玠廷端著一年合約和洪一中面商,洪一中沒有簽字。洪一中說:「那我是有點失落,我說球季結束的時候,我就有跟領隊談過這個問題,他也知道我的需求,結果竟然是這樣,事實上我是還蠻失望的。」

失落且失望,洪一中2號周一就決定加盟富邦,不過兩天就大轉折,就在那紙三年的複數約。

被問到以前徐生明總教練月薪38萬,會比這個高嗎?蔡承儒說應該是洪比較高。

洪一中說:「要等春訓下去才知道(球風),因為裡面的訓練方式到底怎麼樣,但是我去肯定是照我的方式去做訓練。

台灣情趣用品24H購物中心,台灣專業離婚證人服務,包裝隱密情趣購物,2021新款性感情趣睡衣專賣,北部地區台北離婚證人服務,台北情趣用品店日本進口成人用品店面,專人服務桃園離婚證人24H電話服務,網路社群情趣商品強力推薦,2020最新款式性感睡衣專賣店。



洪一中承接悍將兵符,原本的總教練陳連宏及多數教練未被續約,未來的教練團隊,蔡承儒將再和洪總討論,而中職多年來只有四隊,洪一中笑說,自己轉隊投下震憾彈,明年四隊又都是新帥上任,應能創造更多話題,激出不同火花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esejar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